青木音子

当我饭的爱豆越来越多的时候,发现次元壁这个东西真的是不存在的。

【翔润SJ】童话与老梗

迟到的生贺

#本来是个正经文的,被我扯成了无厘头童话

时间点是小润恶搞门把起床事件

⚠️有微微微的竹马和奇怪形式的kk出没,注意避雷哦

 

樱井翔是一棵小樱花,离他隔那么一棵树的地方是一棵小松树。

“你好~”他飘落几片花瓣,向小松树打招呼。

小松树抖了抖,好像打了个喷嚏。“你好…额,抱歉,我似乎有些花粉过敏。”

不算太顺利的初见。

“你叫我翔君就好了。我可以叫你ma酱嘛?”

小松树害羞的晃了晃叶子表示同意,虽然他很好奇为什么一棵樱花会叫翔君。

“翔君。”

这一声叫的小樱花的心跟着他的花瓣一起飞翔了起来。

后来他们还遇到了爱钓鱼的智喵,喜欢金闪闪的东西的柴犬和也以及他的竹马大兔子爱拔拔。

智喵有时候会拎着他的金枪鱼来和小樱花侃大山,今天又钓到什么鱼啦,水面的波纹和天气啦等等等等。

而柴犬和也则特别喜欢小松树。

“啊,我从未见过如此婀娜多姿的松树呀,他的果实会不会是金色的呢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于是大兔子爱拔拔绕着小松树跳啊跳,“小松树啊小松树,请你快快长大,把你的金色果实送给和也吧!”

可是有时候,智喵去钓鱼了,竹马的两只去别处寻宝了,便只剩下小樱花和小松树。

时间过去,他们各自成长,却一直隔着一棵树的距离。

“翔君的花真美呀。”

“不如月光照着你时的美丽。”

他们总是没有多的话,欲说还休,又好像彼此都懂了。

不远处一朵橘色的向日葵见了,看向他的相方感叹道: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谈个恋爱真费劲,非要隔着那么点距离干什么呢。“

浅黄的向日葵听了,微微一笑:“又何妨,爱的心意啊,不管隔多远距离也是可以传达到的。”

“嘛,我不管,我们可是在还是种子的时候就在梅树前立下要在一起300年的誓言的呀。”

 

樱井翔从梦中醒来,他听到aiba小声的抱怨和nino的嘟哝,以及,一小串轻轻的,带着点调皮的笑声,从他耳边滚过,进到他的心里。

他蜷起被子,闭上眼睛装睡,果不其然三人向他的床靠近。 Aiba和nino困倦的倒在一边,一只小小的手开始掀他的被子。他在润恶作剧之前睁开眼睛制止了他,虽然到头来还是被小恶魔的电击弄得够呛。

 

那天的后来,樱井翔问松本润

“ma酱,你为什么要看我的牙刷,最过分的是还掀我的被子?明明其他人你都没有那么整的。”老实说他有些生气,你是最看不惯我还是咋的。

“那是因为我在确认翔君的一切呀!”一个天使般的微笑。

樱井翔,今天依旧对松本润这个存在没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