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音子

当我饭的爱豆越来越多的时候,发现次元壁这个东西真的是不存在的。

【翔润SJ】 ただいまー

才不会说是因为今天学到了几个很撩的句子才想写的
小段子一发完就不打tag了hhh
希望有缘人能看到www
不合时宜的时间设定,一个总会在夏天唱圣诞歌的lo主大概总是非常不合时宜(望天
手机码字格式怪怪的还请见谅
*半架空

今夜圣诞。
昨天是相叶那家伙的生日,大家久违的私下聚在一起好好庆祝了一下。步入三十代,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,总是聚少,而又格外容易陷入怀旧的情绪中。

这是他和松本在一起的第二十个年头了,樱井想。马上,要是第二十一年了吧。人生的大半部分,都有对方在身边呢。

今夜圣诞。
因为紧急的工作任务松本一早就去了横滨。恐怕今夜是回不来了。
回到两个人共同的家里,对着冰箱里不知什么时候松本偷偷塞进的牛排和意面发了一会儿愣。那家伙,要是在的话,今晚一定是想要给他一个惊喜的吧。

短信的收信音,简单的两声,但却是特地为那个人设置的。
“翔君,横滨的夜果然很美呢。”
附了一张照片,背景是那个著名的摩天轮。润的鼻尖冻的有些红,眼睛亮亮的,胜过每一颗天上的星,每一点地上的灯光。
他忽然有些自嘲起来。一直以来心中的约会圣地,他似乎,没有和松本一起好好去过呢。

今夜圣诞。松本在横滨,他在东京。哪怕世界各地跑遍,他却觉得今夜,横滨和东京的距离格外的远。

“翔君-”他看到短信最开头的称呼,忽然想到初见的时候,那个还有些包子脸的男孩子,带着奶音的说:“翔君是我的翔君,是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的。”


君の声が聞きたい。(想听见,你的声音)

他又想到,那年松本的毕业式,他大老早的跑去了松本家,自己也说不去缘由的。松本去学校以后他睡着了,等松本回来的时候睡眼惺忪的对他说了句“おめでとう。”他却笑的像个小太阳,兴高采烈的递给自己一个扣子。“给,翔君,我衬衫的第二颗扣子。好不容易保存下来的哦!交给你啦!”

君の笑顔が見たい。(想看见,你的笑颜)

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调处拨号界面,按下那个最熟悉的快捷键。

“翔君。”带着一点困意和疲倦。
心里突然就暖起来了。他想告诉他他多么想他。话出口只是一句:
“圣诞快乐。”
电话那头他轻笑了一下,“嗯,圣诞快乐。
“所以,你准备好接收你的圣诞礼物了嘛?”
樱井有些愣神,坐在偌大的客厅里,他似乎听到了门锁轻微的咔咔声。

“ただいま-”(我回来了)
他们在没有槲寄生的门廊下交换了一个亲吻。

今夜圣诞,什么样的奇迹都有可能发生。
お大事な人はすぐそばにいる。(在意的人,就在身边)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