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音子

当我饭的爱豆越来越多的时候,发现次元壁这个东西真的是不存在的。

编织观后感www

4月14晚上去看了toma的编织呢!
场内大概都是迷妹hhh
看到几个背A团con包的妹子
进场的时候前面妹子在聊抽票
退场的时候后面妹子在聊杰尼斯杰尼斯
当然大家爱我茄www
都是迷妹的点都很一致呢
一起kyakya一起笑感觉最高!
进电影院的时候总觉得这个格局似曾相识仿佛自己曾经梦到toma的场景就是这样的hhh,虽然知道无理但是还是小小期待了一把呀(虽然最终也没有奇迹发生hhh)
一直坐到了放完cast表,最后一秒,嗯

来谈谈电影本身吧www
伦子(toma饰)出来的时候真的就是,啊她是天使!
用牧男(健太郎饰)的话来说的话,“当你喜欢上像伦子那样的人的时候,性别已经不重要了。”
伦子(りんこさん),一位性别认同障碍者,出生的时候是男孩子,长成了一位出色的女性。
“这并不是我的错,是上帝在创造我的时候犯了错误。”
一位伦子看护的老爷爷说
“这双手的主人,是一个心理纯净的人。”
“当我愤怒或十分沮丧的时候,就做这个编制,一针一针,慢慢就平静了。”

除了对性别认同障碍者的关注,有关青少年对同性的爱慕,家庭教育等等方面的话题,也非常好的融合在电影里面。

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,时刻准备买box嘻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10)